樂芙Love Brunch

顧名思義就是想讓消費者感受到他們家食物的用心

因為心心念念Panini跟樂芙鮮奶茶

讓我跟艾瑪妞一早直奔去這間在苗栗竹南鎮上小有名氣的早午餐店

 

 

 

 

(艾瑪妞再次上陣擔任麻豆)

真的很火紅

現場客滿需要等待一下

前前後後也看到好多外帶的民眾

生意真的很好餒!

等待補位的過程中

老闆請我們先看看菜單  

 每一項都讓我倆由於不決

看起來都好想嚐試看看

除了菜單以外

牆上看版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整理2016熱門商品

可能就是為了我這種人設計的⋯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店內人手只有3位

所以先幫我們上了「樂芙鮮奶茶」解解渴

喝一口已滿足 

我今天點了「澎湃套餐」

只有這項套餐的內容物是隨老闆心情搭配

天天是驚喜啊

我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豬肉片以及香腸

煎的好夠味~好彈牙

立馬一塊跟艾瑪妞分享

內容物有

一條熱狗

三片酥脆麵包

一顆半熟太陽蛋

一份奶酪脆片

一份小沙拉

看似每份都只有少許份量

但真的都吃超飽der

  

艾瑪妞點的是「Panini蜂蜜芥末雞」

內容物有

一份水果優格脆片

馬鈴薯泥一球

一份夾心料多的Panini

這款也粉銷魂

米奇我上次吃過

又是個大推套餐

老實說在新竹只有「鍋子咖啡」Panini做的讓我回味無窮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它

而樂芙的Panini居然也不遜色

 內容物是不是很扎實

為了近拍給大家看

硬是逼得餓肚子的艾瑪在旁邊等邊流口水

  

室內空間不大

約5張桌子

但是用餐氣氛滿舒服的

我也有看到民眾帶著書來看

超尬意 der la~

 


樂芙Love Brunch早午餐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華東街57號

電話:037-460-010

營業時間:07:00 - 14:30

 

 

arrow
arrow

    Mik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